北京大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郭庆华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岗位介绍:

学校院系: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 

合作导师:郭庆华教授

招收类型:全职博士后



研究方向一:遥感植被制图

任职要求:

1. 具有多源遥感数据融合进行植被制图的经验;

2. 熟悉了解大数据处理方法,具有深度学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3. 遥感、测绘、地理信息系统背景优先,具有植被生态学基础。


研究方向二:激光雷达在森林生态中的应用

任职要求:

(1)有利用激光雷达数据处理的经验;

(2)有算法开发及深度学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3)遥感、生态学、地理信息系统背景优先。


候选人基本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须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在国际遥感、GIS、生态等相关领域杂志上发表过文章;

(3)热爱科研工作,具有从事创新性研究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1)以申请北大博雅博后为主(博雅博士后基本年薪18.5万元起,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项目申请公告中文版详见:https://postdocs.pku.edu.cn/tzgg/125151.htm),或者合作导师自筹经费(基本年薪12万元起); 

(2)享受学校提供的博士后公寓或6万元/年的租房补贴; 

(3)享受国家提供1.2万元/年无福利住房补贴; 

(4)享受相关保险、公积金和公费医疗; 

(5)符合政策的,享受北京市户籍档案迁转和子女插班入学北京大学附属幼儿园/小学/初中; 

(6)资助参与国内外学术会议和国际交流派出,课题组将协助申请博士后基金或国家自然基金等。


接收材料:

请有意者将材料(个人简历、博雅博士申请表、研究计划、附件证明材料等)发到guo.qinghua@pku.edu.cn,邮件申请时请备注标题“博士后申请+姓名”。



本招聘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