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 来北大遥感所调研

2023年3月27日上午,中山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惠凤鸣、副院长王天星、院长助理黄华兵及一线教师郭舟、姜中山、董娜等对我所教学科研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北大地空院副院长刘瑜、遥感所所长郭庆华、副所长范闻捷、副所长黄舟及一线教师杜世宏、法文哲、任华忠、崔要奎、曾招城等人参加本次调研会议。会议由郭庆华所长主持。

20230328167996464366805065.jpg

我院副院长刘瑜代表地空院对中山大学测绘学院调研组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等情况。所长郭庆华代表遥感所对中山大学测绘学院来访各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遥感所的概况。副所长黄舟详细介绍了遥感所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中山大学测绘院副院长惠凤鸣介绍了学院概况,副院长王天星详细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20230328167996468227404841.jpg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科研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这次会议增进了两个单位学科间的相互了解,双方希望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促进学科建设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