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斌老师团队荣获英国伦敦国际发明展金奖及大会特别奖

陈斌老师团队荣获英国伦敦国际发明展金奖及大会特别奖

“第19届英国伦敦国际发明展”于2019年10月23日-10月26日在英国伦敦巴比肯展览中心举行。伦敦国际发明展由英国发明协会主办,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发明展之一,每年都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发明项目参展。本届大会评审团由英国发明协会代表的25位裁判组成,整体评判参展作品的原创性、独特性、精巧性以及对人类社会与生态的贡献度等。

陈斌老师团队携“Python人工智能教学套件”参与答辩评审,从众多参展项目中脱颖而出,特别荣获本届“英国伦敦国际发明展金奖及大会特别奖双金奖”。本次获奖是陈斌老师团队继荣获第47届日内瓦发明展银奖之后,再一次的实力呈现。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组委会特别奖双金奖的颁布条件非常严苛,充分体现了Python人工智能教学套件在世界范围内的认可度。

 

1.jpg

 

2.jpg

在主办方举办的晚宴上,陈斌老师团队荣获双金奖(Double Gold),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3.jpg

随后,陈斌老师团队接受了CCTV欧洲中心记者站记者采访,由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通过Twitter和Facebook宣传Python与人工智能教育教学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