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首届遥感地信研究生论坛通知(一号通知)

北京大学首届遥感地信研究生论坛通知(一号通知)

为活跃学术气氛、分享科研成果、促进共同成长、共建多元开放的学术思想交流平台,北京大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拟定于2019年12月11日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召开“北京大学首届遥感地信研究生论坛”,诚挚邀请相关领域的老师、研究生、博士后等积极投稿与交流。

本届论坛以“定量遥感、时空智能”为主题,活动安排如下:

一、专家主题报告

二、研究生学术报告

三、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评比与交流

现面向北京大学遥感所及相关院所研究生征集遥感、GIS、导航及相关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及创新应用等方面的论文,主要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遥感理论、方法与应用

2、地理信息系统理论、方法与应用

3、导航与位置服务理论、方法与应用

4、智慧城市前沿理论与技术

5、人工智能与地球科学大数据前沿理论与技术

投稿说明:

1./英文word摘要,200字左右,投稿邮箱:renhuazhong@pku.edu.cn,邮件标题:单位-年级硕//博后-姓名-研究生论坛-论文题目。如有疑问,也可电话咨询:010-62751961

2.投稿截止日期:20191130日;

3.欢迎相关院所研究生积极投稿,将择优选取论文进行口头报告和海报张贴;

4.本次论坛将评选出“北京大学遥感地信研究生论坛”优秀报告奖若干,给予表彰。

 北京大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

                                     2019-11-1